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系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自动化系领导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时间:2017-09-0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暑期期间,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一行慰问了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及参加竞赛的学生。

    刘文波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大家带来了慰问品。随后,她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对暑假留校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为科创竞赛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并结合多年研究生导师经验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制订复习计划、如何把握好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的复习方法等。并走访实验室,进一步了解暑期竞赛备战情况,为同学们的竞赛方案提出指导意见。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劳逸结合,注意防暑,确保人身、财物和饮食等方面安全,力争取得好的复习效果。


刘文波为留校学生进行指导

    领导老师们的看望和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关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优良学风,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上交满意的成绩单。


闻凯做专业课复习指导


李忠豪为学生分析各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