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耀领航活动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耀领航活动答辩
时间:2021-05-2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69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519日晚八点三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创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活跃校园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明德楼A1-n105举行信耀领航答辩,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一大二的参赛学员们。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舜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答辩是优秀团课的答辩。在各个优秀学员的答辩下,部长团成员对其提出建议与指点。最后在主持人张舜的总结和参赛学员的掌声中,答辩完美结束。

通过本次信耀领航答辩,除了考察大家在面对新情况的适应力,同时了解了在各班里的积极分子与优秀学员,默默的为学院团委和学校做出贡献。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优秀学员们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