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热烈祝贺南航金城学院侯远哲同学获得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QS世界排名第96)Offer!
【喜报】热烈祝贺南航金城学院侯远哲同学获得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QS世界排名第96)Offer!
时间:2022-11-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72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始建于1413年,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后,历史最为悠久的菁英学府。其中知名校友众多,共诞生6位诺贝尔奖得主、美国开国元勋、《独立宣言》的签署者詹姆斯·威尔逊、约翰·威瑟斯庞英国国王詹姆斯二世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等。


侯远哲,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共青团员

  学习上,侯远哲同学勤奋上进,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2021参加数维杯国赛荣获一等奖,论文被收录为2021年优秀论文;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际二等奖;2021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得二等奖;2021高教社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江苏省二等奖;第9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获得江苏省二等奖;获得实用新型技术专利一项;同时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长通令嘉奖一等奖学金三好标兵等荣誉

  侯远哲同学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参加各项社会实践。2021年,利用专业所学知识,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组成的团队进行了科技助农社会实践,为实现互联网+农业献出了一份力。团队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明星团队称号。2022年初,受到疫情影响无法返校,作为居住地青年突击队成员,深入抗疫一线,多次参加核酸采样工作,累计采样人数超过一万人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中,侯远哲同学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夯实自身基础知识,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战中去,努力将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再次祝贺侯远哲同学!同时也期待更多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好消息,祝愿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大学展示自身的风采、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