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化教育讲座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际化教育讲座
时间:2022-12-0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6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塑造“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国际化办学品牌和形象,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有海外留学深造意向的同学开展了主题为“疫情之下,是否要出国留学”的国际化教育讲座。

首先,吴倩老师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疫情之下,是否要出国留学?”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随着国内考研竞争的日益激烈,国外留学经历的确会扩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学校的本硕直通项目通过海外名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多种方式,满足学生的需要,帮助学生圆梦世界名校。

接着,吴倩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国际化战略以及国际化项目,并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多开拓眼界,跨文化沟通,掌握国际沟通能力;多参与国际活动志愿工作,锻炼国际事务处理能力;多参与国际学术会议论坛,坚持无边界学习,提升国际竞争力。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语言学习、雅思报名、出国学习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吴倩老师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国际化和中外合作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坚定了成长为国际化人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