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72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建设美丽校园,改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于421日对学生寝室及教学办公区进行联合走访,参与走访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副院长闵芳、党总支副书记袁洋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首先闻院长一行对宿舍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了同学们宿舍存在的问题,包括宿舍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等情况,在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住宿情况后,又耐心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切勿使用违规电器。对于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健康状况等闻凯同志也十分关心,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能够学有所获。

在检查完宿舍卫生之后,闻院长一行进入教学办公楼,对办公区域内的物品摆放情况、空气流通、门窗的整洁程度及节能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消防设施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闻院长指出校园的文明关系着一个学校的形象和声誉,也关系着同学们优良品德的形成。美丽校园的建设迫在眉睫,而且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不仅需要后勤保洁人员的辛苦付出,更需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推进了美丽校园的建设进程,美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排除了安全隐患,同时也让学院领导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