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加油鼓劲线上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加油鼓劲线上会议
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53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帮助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学生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激发学子考研热情,把握深造机会。2021102715:00,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考研加油鼓劲线上会议,本次会议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参与会议的有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开始,闻凯指出,目前距离考研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正处在考研之路的关键期,考研学子需要把握好复习节奏,合理规划复习时间。闻院长从复习技巧、应试技巧、考研现场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指导。随后,闻院长结合我院往年考研录取情况对今年的考研形式进行分析,2022年我国考研报名人数预计突破400万人,竞争愈发激烈,虽然形式不容乐观,但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惧竞争,要调整好心态,学会排解压力,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他鼓励考研学子:“熬最苦的日子,做最酷的自己”,并祝愿同学们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考研学子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信工学子的考研热情,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闻凯院长线上对2022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