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1-05-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17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在行知楼教工之家拉开帷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混合团体形式进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采用末位淘汰制。比赛时,参赛选手势均力敌,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击球技巧都在比赛中一一体现。赛场上也不时传来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历一场场激烈而有趣的比赛,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选手。

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达到了丰富生活、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是本次趣味乒乓球比赛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