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525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6日13:00,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闵芳副院长主持,闻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及教学秘书及全体班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闻院长宣布成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以全面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和业务素质为宗旨,以教师的可持续发展为本,制定学校教师专业发展计划,确保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提高,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研究能力较强的教师队伍,实现“师生共同发展”的办学目标。会议中,院长提出“十条”规划,有层次、针对性地做好各专业各类教师的培养发展及管理指导,形成对教师发展的过程评价与综合考评相结合的管理机制。

接下来,闵芳副院长给全体教师通报了开学一周以来查课情况。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教学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生活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闵芳副院长反复强调全体教师要重视开学初的集中考试监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秘书杨海苑老师向各位班导师讲解了教务系统中学生学分构成情况,针对毕业生的课程修读以及选课情况做出了指导选课建议,详细解答了班导师指导选课过程中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