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教师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教师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时间:2022-10-0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01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加强教学管理,使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学院于2022年10月3日对2021-2022学年的教学材料归档情况进行自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位老师任教课程的材料及成绩登记表,重点对试卷、实验报告、电子文档等教学资料存档的完整性及规范性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来看,大多数老师十分重视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能做到及时收集教学材料并确保其完整性,积极配合学院教学资料归档工作。

  试卷自查完毕,我院教学秘书杨海苑老师将所有纸质试卷摆放整齐,并按照编号顺序进行摆放(如图),电子文档存按学期存放至电脑保存。



  教学资料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记录学院教学水平发展轨迹、持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文化资料,同时更是教风建设的重点工作,将整理、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并积极跟踪整改情况,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教学材料的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