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
时间:2021-04-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89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毕业设计的关键环节,更加全面地掌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的具体进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中旬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设计)中期答辩抽查与自查工作。

2021年4月1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部分被抽查毕业生论文中期答辩会在线上以视频会议形式分组进行。徐宁、王艺涵等毕业生参与了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评委老师有闻凯院长、闵芳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教师等。参加线上中期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 “考试演习”。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能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及系统录屏等方式,来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会后,各答辩组对于学生的现阶段毕设工作给处了反馈意见,并督促被查同学进行了相应的改进。

对于未被学院抽中参加中期检查答辩会的同学们,分别参加了指导老师开展的中期自查活动,即汇报个人毕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计划。指导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毕设现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通过中期检查答辩,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系统设计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

此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演练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育管理制度更加成熟。


 学院通知


中期答辩自查1


中期答辩自查2


中期答辩自查3


中期答辩自查4



中期答辩自查5


中期答辩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