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引领走向国际名校——本硕直通工作交流会
引领走向国际名校——本硕直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49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教育工作,落实“本硕直通”项目,2021年6月9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楼302召开“本硕直通”工作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昭瑞,党总支副书记袁洋和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陆书记围绕出国留学读研的背景意义、本硕直通业务解读、本硕直通招生方法这三个方面对本硕直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本硕直通”的优势亮点进行全面的解释。接着辅导员老师们就本硕直通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积极思考解决方案,模拟解决步骤。会议最后,袁书记对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袁书记指出要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培养多元化视角,并对之后工作的具体展开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为我院本硕直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提供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拓展“本硕直通”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