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1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90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作为新学期正式上课前的准备会以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12日下午开展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闵芳副院长主持,闻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及教学秘书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闵芳副院长从教学秩序、课堂准备、实验课程等各方面,强调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对教师需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营造关心教学和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切实保证教学质量提高,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出了要求。

  教务秘书杨海苑老师从开学考试纪律及监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及反复的强调。教学秘书张昱老师主要从教材发放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讲解了学校目前的政策及工作环节各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

  最后,闻凯院长进一步强调,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以及组织教师上好第一节课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的有效手段。并要求全院上下都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开学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