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系列素养公开课圆满结束
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系列素养公开课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3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与实际操作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专业相关知识,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组织部门特色,分别在2023年3月12日、3月19日和3月29日组织开展了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系列素养公开课。


2023年3月12日,学生PS技能提升培训暨第一期素养公开课顺利举办,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子璇老师受邀担任主讲,为学院新闻中心的成员详细的讲解了PS软件的运用,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演示,同学们在亲身操作中体验技能提升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2023年3月19日,学生计算机升级与维护技能提升暨第二期素养公开课顺利举办。学院107实验室负责人范天一受邀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同学们携带电脑,跟随范天一的讲解进行操作,以互动的方式手把手为同学们进行指导,教会同学们如何对电脑的系统进行安装与升级、日常生活中如何对电脑进行维护等,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专业知识的学习。


2023年3月29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对所学技能的掌握,围绕前期所学知识进行了一次实操,同时对同学们不理解的部分进行了答疑解惑。至此,第三期素养公开课圆满完成。

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系列素养公开课的圆满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更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实际的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让他们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