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09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2112919:00,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们邀请到2020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任教于信息工程学院的侯佳鑫辅导员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分享经验以及考研心得,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朱星宇主持。

侯佳鑫老师提到,除了专业课的学习,政治的学习也十分重要,每年都有人因为对政治考试的疏忽而失利最终泪洒考场。强调,学好政治要打好基础、记全概念、勤背诵、多练习;客观题选完后没有十信心一定不要去改动;主观题要观点鲜明、态度明确。侯老师还说到,学习时不要和别人过度攀比,这样只会增加自己的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备战考研侯老师的分享中,强调既然决定了考研,就要摆正好自己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备考期间所掌握的每一个知识点都会成为考研战场上最有力的武器。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解决了大部分同学关于现阶段考研的迷茫和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经验,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同时,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了解考研趋势、确立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建立考研自信、科学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