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7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38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保障新生有序入学,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15日14:30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唐亮、党总支副书记吴倩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吴倩书记总结2022年工作,查漏补缺并详细解读了开学方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加入的三位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接着,唐亮书记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显著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认清学生教育管理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二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学生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四是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切实做好学生防诈骗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各年级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讨,特别是在党团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考研复试、就业工作推进、征兵工作、防诈骗工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