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简历指导培训会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简历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2-11-1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947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个人简历制作水平,2022年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惠老师给2119专转本信息工程专业开展了线上简历指导大会。

大会中辅导员王惠阐释了制作简历的作用,即展示个人能力、表达求职态度、赢得面试机会。在制作简历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并将个人的能力、需求与目标职位的要求进行匹配,为简历的制作提供精准的依据。辅导员还通过分析真实案例,更加直观地为学生们展示了优质简历的作用及制作方法。辅导员特别强调,优秀的简历体现的是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同学们更应注重自身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导员的讲解非常生动有趣,而且干货满满,这些简历制作技能也正是我们目前需要的,一定对我接下来的求职帮助很大。”某转本同学说。讲座期间,王老师通过互动平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互动积极活跃。此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个人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也掌握了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简历制作技能,更明白了提高简历背后蕴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性,对同学们面对今后大学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