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时间:2022-11-0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42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准备面试,提高面试应考能力和面试成功率,2022年1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毕业生举办面试技巧指导讲座。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郝睿老师主讲讲座内容涉及面试类型及技巧、面试注意事项、面试礼仪、无领导小组讨论攻略等。通过案例分析、面试模拟、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同学们快速深入第掌握了面试的相关理论和实务技巧。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在一分钟内体现专业知识、业务经历、技能特长等自我介绍的关键内容,老师提出“总分总”自我介绍法,从自我介绍的“总、分、总”三个结构层次为同学们提供思路同学们踊跃发言,在线上进行演练,将本次活动所学到的方法与技巧灵活运用起来。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匪浅,不仅掌握了面试的各项基本知识,而且增进了面试应考技巧。信息工程学院还将继续针对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助力毕业生早日实现心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