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赢在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赢在校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3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创业素质,磨练个人意志,锻炼大学生团队沟通协作力,2022112716: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吴予萌老师开展线上创新创业培训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2021、2022级全体班委。

  首先,吴予萌老师如何激发创新思维为切入,向同学们阐述了创新的分类及其重要性,运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法,分析了实际生活中的创新创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对大家进行培训。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教育必然参考当今的就业形势,寻找就业机会不如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增加大学生就业机会,提综合素养的有效方式。

  最后,吴予萌老师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赛事,将自的求知欲、探索欲付诸实践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实现自我提升。至此,信息工程学院本次创新创业活动顺利完成,望同学们创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