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遵纪守法”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遵纪守法”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
时间:2022-12-0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27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在择业和就业过程中培养规则意识,学习就业法律知识,2022113017:00,信息工程学辅导员印洁老师于明德楼A1N101开展就业指导培训。

首先,印洁老师对如何就业进行指导,告诉毕业的同学们走出象牙塔后,在工作中必须具有规则意识,严格执行规定的工作流程和标准,重视程序意识和诚信意识的培养,适应由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同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自己营造稳定的工作环境。

为人处世是关键,对此印洁老师做出相应补充。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毕业生们应抱有终身学习的信念,博学远志,将浓厚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奋斗意志付诸于人生的新阶段。在工作中,遵纪守法,不盲目崇拜,不妄自菲薄,脚踏实地学习并运用技能。

最后,印洁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毕业生们在择业过程中应理解并内化自身所在企业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懂规则、守纪律、讲程序的高素质准职业人。惟愿仲园学子厚植爱国情怀、砥砺报国之行,扬法制规则之帆,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