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你我共同就业”就业指导培训会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你我共同就业”就业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2-12-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896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毕业生就业统计标准及要求,提前开展就业工作专业培训,实现对大学生就业服务全员覆盖、全面优化,2022年127号16: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印洁老师在明德楼A1N101举行就业指导培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班委。

印洁老师主讲的“你我共同就业”就业指导培训会,将求职就业分为六个单节,分别是“一个公众号”、“两个网”、“三个关注”、“四个节点”、“五个重要材料”、“六个关键问题”。印老师结合上级文件要求详细介绍了就业统计工作的意义,并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及实践案例,从企业信息核查要求、材料报送规范以及分类归档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总结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难点。随后,针对本学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相关疑问进行了互动答疑。

最后,印洁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望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在就业问题中都能明确自身优势、调整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学会推销自己、最终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