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心理部召开2019、2020级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信工院心理部召开2019、2020级心理委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5-1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9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25121830-19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线上培训,20192020级心理委员踊跃参加。



会议主要布置了两项工作:

一、20192020级心理委员将心理普测的二维码发至班级群,督促同学完成问卷并提交截图,统计完成名单。

二、由心理委员组织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拍摄活动照片,并完成300字的活动心得。


  本次会议倡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互助意识,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互助,营造自尊自信、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开展心理普测有利于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通过普测,可以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和主动寻求心理帮助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