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携辅导员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携辅导员疫情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3-1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790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3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宣传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想法,安抚学生的负面情绪,引导学生良好作息、上好网课。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闻凯要求辅导员们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走访过程中,院长和辅导员们主要针对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情况、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加强身体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校园环境。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增进了师生互动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支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家的温暖。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疫情期间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检查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