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召开抗疫志愿者网络座谈会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召开抗疫志愿者网络座谈会
时间:2021-08-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99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学院师生的心。面对疫情,留校师生在学校防疫工作指挥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820日,通过网络连线,与留校参与抗疫工作的徐诺诺、吴超、王玲玲以及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座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中,留校的师生讲述了每日服务工作。因为疫情突发、物资紧张,留校人员较多,志愿服务也是困难重重。听了留校师生的讲述,院长刘文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能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高效的完成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晋也表示,留校师生冲在学校抗疫工作前线,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志愿者力量,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坚决打嬴打好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