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55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11月23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副书记汪芳以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谈心谈话。
  参加座谈的四位教师对于新身份的转变、新岗位的挑战,以及入职以来的收获与成长,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谈了自己的感悟与想法。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学校不仅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生态环境更是温暖和谐,使自己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很快地适应。通过老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参与说课展示,不断地摸索、思考和总结,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新工作、新身份、新岗位是机遇,也是挑战,一定不忘初心,用心用情用功,跟随学院发展的脚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是学院“家文化”的延续与传承,希望每一位新进教师都能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通过此次的倾听和交流,期待每一位新进教师能在工作中找到自信、找到方法找到希望,在新的成长环境中找到突围的地方,展示出自己的特色、特点和特长,立足工作岗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规划


新进教师个人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