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虎辞兔至 凝心聚势”活动
【工会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虎辞兔至 凝心聚势”活动
时间:2023-02-23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507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吉祥。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博知楼301东举行了“虎辞兔至 凝心聚势”工会活动,为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第一份“惊喜”。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黄继刚、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和机自学院的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田晋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刘文波首先为大家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未来大家继续同心协力、团结拼搏。副院长黄继刚为新学期致辞,勉励大家大家更加坚定自信,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前进。教师代表卢静由衷地感谢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并为大家送上了祝福。

  接下来,工会为机自学院一月、二月和三月过生日的老师们举办了生日庆祝仪式,会上主持人党总支书记田晋介绍了本次到场的领导和过生日的老师,代表教师们也为大家送上了生日祝福。工会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精致的蛋糕和点心,寿星们纷纷许下美好心愿,共同分享幸福与快乐,共祝学校发展更美好,最后学院领导为本次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伴手礼。

此次工会活动,营造了和谐有爱、阳光积极的良好气氛,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教职工分享交流


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