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工会致信】三八节特辑——致学院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工会致信】三八节特辑——致学院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16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尊敬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

最美人间三月天,铿锵玫瑰展新妍。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谨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为我院教育教学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故事里有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有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有你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顽强意志。你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家庭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岁月如流,奋斗当歌。2023年,我们将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全院女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幸福、万事如意!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