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集体生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相伴已‘9’,一起加油”集体生日会
【集体生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相伴已‘9’,一起加油”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3-09-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18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为更好地关心教职工,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9月8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博知楼301东举办了“相伴已‘9’,一起加油”7-9月集体生日会活动。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汪芳和机自学院的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本次活动由贾雪蕾主持。 

首先院长送上对老师们的诚挚祝愿并表示机自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借这个机会学院感谢各位教职工的付出与奉献,希望机自大家庭的生活工作中,时时处处充满关爱与温馨、快乐与幸福!


本次生日会不仅有祝福,更有惊喜无限随后的“摇一摇”和“数钱包”游戏时刻,老师们各个锦鲤附身,收获满满,生日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和睦,欢声笑语久久回荡。



接着,在场的所有人共同唱生日歌、双手合十许愿、切生日蛋糕、互赠美好祝福,现场气氛热列融洽,仪式感拉满。寿星们表示,这份意外的惊喜,让他们兴奋不已,感受到机自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学院领导为过生日的教师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和花束,作为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教职员工们的一种特殊关怀和感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为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并不断创新生日会形式和内容,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浓厚的家文化氛围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机自大家庭的温暖,还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从教幸福感,增强了凝聚力只有幸福的老师才能教出幸福的学生,我们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