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食堂新面貌热情迎新生
食堂新面貌热情迎新生
时间:2014-09-14   来源:院报记者团   作者:尹艳珠   点击:196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学校各个食堂在迎新的工作中也扮演这重要的角色。

记者来到一食堂,食堂经理表示:“新生即将来到,我们食堂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卫生保证、明码标价、菜色多样、服务热情,更为方便新生而提供了全天候多时段供餐。让学生们都买的放心吃的舒心。”

走过一个个购餐窗口,阿姨都热情地喊着:“同学来看看要吃些什么?”

在食堂,记者遇到了正在买早点的大一新生和他的爸爸,他们来自南通海门。他们正在用早餐 ,“食堂环境挺好的,干净明亮,刚进食堂就看到很多阿姨在那拖地。买饭的时候阿姨也很热情地招待我们。”新同学笑着说道。

新生张宇的爸爸手拿着早点和记者感慨道:“学校的餐点口味不错,价格也挺实惠的。刚刚我们也把食堂都逛了一遍,菜色挺丰富的,也看了一下食堂的后勤工作间,都很干净整洁。儿子在这吃饭,我也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