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南方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艺术系召开
南方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艺术系召开
时间:2014-09-03   来源:艺术系   作者:艺术系   点击:2740次   编辑:尹艳珠

9月3日上午9时,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艺术系空乘专业教室举行。

南航此次招聘人员为空中乘务员、安全员。艺术系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专业大三、大四共计9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招聘流程由初试(测量身高、目测、资料验证等)、二试(英语口语测试)、三试(职业形象展示及应变能力测试)三部分组成。据了解,南航对空中乘务员的要求非常高,外形要端庄大方,言行举止、口头表达也要体现出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缜密的思维能力。因此,面试时考官们会全面多方位考察学生的整体素质。

“面试中评委都很友善,他们会营造条件让我们每个应聘者都能有最好的发挥。毕竟面试要淘汰很多人,所以还是有点紧张。”刚刚结束面试的同学说。

    南方航空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是听说贵校不少学生参加了南京2014青奥会的礼仪服务,表现优异,才一开学就立即赶过来招聘的”,“贵校这批学生整体形象及气质都不错,特别难能可贵的是他们英语口语表达、理解能力也非常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