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艺绘金城 献礼建校十五周年
艺绘金城 献礼建校十五周年
时间:2014-09-01   来源:艺术系   作者:yishu   点击:2546次   编辑:yishu

“呀,皮卡丘!”“哦,小丸子!”开学首日,伴随着大家的惊呼,同学们发现校园部分窖井盖上、墙面上,竟然画上了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

经过校园记者的探访,原来这是艺术系2013级视觉传达专业的13名同学组成的“创艺无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利用假期时间,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为即将到来的建校15周年纪念日献上一份美好的生日礼物!

“我们从最初有这个想法,然后在金城贴吧征集图案,再到向学院提出申请以及成果完成,大概经历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负责人徐雅晨同学对记者说,“虽然在创作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如有的同学由于长时间在油漆味下工作差点晕倒,有时画了一半赶上了下雨,需要返工等等,但每当一幅作品完成时我们由衷地感到快乐和满足。”“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就觉得挺新颖的,你看有了这些图案,整个学校的气氛、环境都变得更好了,特别有活力,为我们金城也是添了不少艺术气息。”正在围观拍照的刘同学说。

据悉,这些作品全部为手绘,记者在这里也呼吁大家,保持景观,尽量不要踩踏,更不要用硬物刮擦,让我们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