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我院学生参与禄口街道“江宁之春”大型文艺晚会
我院学生参与禄口街道“江宁之春”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14-05-17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2349次   编辑:tw

5月16日,江宁区禄口街道“江宁之春”大型文艺晚会在禄口街道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禄口街道办事处承办,江宁区文化广电局和永兴社区共同协办。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多名同学受邀参加了晚会,分别担任晚会的主持人和演唱嘉宾。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和动人的旋律,来自禄口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热情激烈的《马铺锣鼓》为晚会揭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充满了新意,受到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武清凌、任婕、陈泳丞、张振涛四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同学担任了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四位同学在晚会过程中出色得完成了主持任务,体现了扎实的主持功底,得到了晚会主办方的肯定。四位主持人还带来了题为《腾飞吧,禄口》的朗诵节目,表达了对禄口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同时,来自艺术团的何梦甜等几位热爱歌唱的同学带来的歌曲联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也体现了金城学院的风采。最后,晚会在动人的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中圆满落幕。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零星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弱演员们的表演热情,也没有减退观众们的观看热情。精彩的演出展现了禄口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晚会现场发出的为青奥会“大干一百天”的倡议更是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对建设美好禄口充满信心。作为禄口的一份子,每一个金城人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出发,积极响应“大干一百天”的倡议,为迎接青奥会的到来贡献出我们大学生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正在蓬勃建设,快速发展中的禄口,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