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综合报道>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4-02-25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点击:2099次   编辑:jcdx
 

2014221,图书馆在1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陈万寅、副馆长金明华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万寅馆长首先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学院2014年寒假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及任务,其中对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文化建设等做了重点介绍。陈馆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朝着学院未来三年发展目标,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同时,在图书馆硬件建设基本完成的基础上,发挥主人翁意识,思考如何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

金明华副馆长接着布置了本学期工作: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并加强对图书馆资源的多角度宣传与揭示工作;组织“书香金城、智慧人生”——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读书节活动;启动图书馆文化氛围建设;探索创新入馆教育模式等。她还对图书馆人员的自身成长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年轻同志结合工作做职业规划,向有思考、有一定创新意识的方向努力,不断进步,力争做一个有发展的人。

会议的召开,振奋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精神,大家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