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洽谈合作,走访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洽谈合作,走访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039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闻凯、副院长闵芳、党总支副书记吴倩、嵌入式班辅导员龙鸵、计算机专业辅导员周玲一行来到了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仲颢博的热情接待,双方展开了亲切的交谈。校企双方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入对接,旨在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交流会上,仲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素养,并表示期望进一步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实践,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向来访的各位领导、老师详细讲解了企业的新员工能力培养计划,以及体系化人员培养计划,如医疗事业部将打通基层医疗单位,负责三甲医院等单位的系统运营,同时将开发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纳入培养方案。仲经理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洽谈,建立就业合作通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依据,企业将与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闻凯院长代表学院教师问候企业负责人,并表示,访企拓岗就业交流活动是我院以实际行动促进校企合作,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要求。闻院长详细了解公司当前对于人才层次的需求情况,企业单位发展运行、产品研发等情况,现阶段工程岗位对于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吴倩书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表示学校学院一直秉承开拓进取、融合创新的精神,依托学科特色,人才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去学校参观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畅通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培养适应产业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了渠道,增强了动能。闻凯院长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以访企拓岗就业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互动沟通渠道,为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