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再创佳绩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再创佳绩
时间:2021-05-2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00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录取已经步入尾声,自5月以来,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喜报频传,录取人数和录取比例再创佳绩!据统计,考研升学人数达52人,其中有48人被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录取,同时,有名同学收到国外QS排名前一百名高校的offer,分别被悉尼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录取。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考研报考人数和成绩呈现出节节攀升的喜人态势,2021届学院考研录取率达8.9%,较2020年实现了考研录取成绩的翻倍增长。学生研究生录取可喜成绩的获得,凝聚了各级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广大毕业生的心血与汗水,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不懈抓教风、学风、考风的成果,是学院严格管理、注重教学质量的有力见证,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优秀的考研升学率和出国深造比率的增加,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增强了就业实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信息工程学院莘莘学子刻苦钻研、不懈拼搏的恒心与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