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专场招聘|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南京仁谷防务科技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南京仁谷防务科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491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3810:20,南京仁谷防务科技专场招聘会在A4N104顺利举行。2019级辅导员及参会的各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的2019级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单位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公司概括、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更加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进行了更为详细的咨询,少了盲目,多了理性。

 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2019级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企业负责人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学生们也主动了解用⼈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让2020级学生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了解了一些企业相关信息,广受同学们的好评。招聘会临近尾声时,意向学生统一递交了简历,等待面试通知。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道门槛,是人生的⼀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的⼀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我们都需铭记: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