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展示
【喜报】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展示
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1183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录取已经步入尾声,南航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喜报频传,截至目前,考研升学人数达35人,其中有34人被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录取,同时,有1名同学国外高校邓迪大学录取。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在备考路上的坚持和付出,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这是我院教学质量和良好学风的重要体现。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考研工作服务体系,全方位抓好考研工作,为考研提供多方面保障,不断推进全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2届考研学子为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提振了信心! 我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和督学工作,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