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专场招聘|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无锡同步电子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无锡同步电子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9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为了让实习企业能够更全面准确的了解学生的特长,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2023年3月3日10:00,无锡同步电子专场招聘会在A4N301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各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的2019级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企业负责人宣讲公司概况,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企业发展战略和发展历程,就公司目前所拥有资产、所获奖项,以及公司所承建的各个项⽬等企业历史,分别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

 

 

  随后,企业代表提供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的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并为提问的同学进行现场的答疑解惑,诚邀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加入无锡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统一递交了简历,等候面试的通知

 


参会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同学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累,为明天为未来奠定美好基础。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与企业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我院同学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