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国际商学院学子在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喜报】国际商学院学子在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1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于线上落下帷幕。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共同参与。经过知识赛、校赛、预选赛、全国总决赛的多轮选拔和紧张角逐,我校国际商学院4支队伍在奚曦、翟雨芹、张敏三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已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已经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作为创新创业竞赛赛道之一的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其旨在培养营销管理人才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为各院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推波助力的作用。

本次竞赛使用“营销模拟决策软件”仿真经营教学系统为竞赛平台。我院参赛团队成员认真地记录每一季度的销售额、盈利指标;持续地监督、评估和调整市场营销组合,做出能使公司有效获利及发展所需的一切决策。本次竞赛有利于学生以学促赛,以赛促学,在实践中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商科知识,提高经济管理能力。竞赛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商业领域的杰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