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雷锋月青年走进社区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雷锋月青年走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3-1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5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大学生进社区实践,能够使大学生在实践的历练中受到道德感召、熏陶和体验。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养起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其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的道德情操和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3月9日,20220421团支部级则走进文体社区幼儿园参加孩子们零距离交流活动。

他们了解到幼儿园的文化建设是一种无形的教育环境可以营造良好的幼儿文化氛围,对婴幼儿的身心健康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对幼儿园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动力。随着幼教事业的发展,人们已越来越认识到幼儿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这已成为幼教界乃至大众关注的焦点。幼儿园文化是最具影响力的资源,它熏陶浸染,润物无声。


3月10日,20220466团支部去往玄武消防救援队进行慰问交流活动。

通过一天的认识,他们知晓了消防工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可缺少的保障条件。消防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消防工作是一项崇高而永恒的职业,备受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消防员备受人民群众的尊敬,各级政府将全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岗位发展空间。热烈欢迎热爱消防、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青年才俊通过培训加入政府专职消防员行列。

3月10日,20200461团支部去往玄武区中山陵进行中山陵参观交流活动。

中山陵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政治家、中国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及其附属纪念建筑群。通过整体的游览中山陵,他们具体地了解了中山陵的构造,并且对于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些跌宕起伏。仿佛回到了那个纷扰的年代,也更加珍惜了现在和平安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