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开展雷锋月青年进社区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雷锋月青年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41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3月5日,20220443团支部参加玄武区图书馆开展的图书馆发展计划活动。

2020443团支部走进玄武区社区。他们通过对于图书馆构造的了解,图书馆是贯穿于人类的城市发展史,承载着城市的记忆与文明,与城市一同发展起来的。 它是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彰显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促进城市文化发展,培养城市精神,提高城市综合竞争能力,推动城市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交流,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馆的重要存在价值,同样加强了社区与大学生之间的联系。


3月9日,20200444团支部去往钟山体育运动公园参加公园发展讨论活动。

体育公园将绿地与运动场所有机地融为一体,不仅为人们提供自然、舒适、优美的运动环境,而且对增加城市绿地面积、提高环境生态效益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3月10日,20210443团支部则去往江宁社区进行参观横山烈士纪念碑活动。

那时新四军第一支队一团挺进横山,开辟江(宁)当(涂)溧(水)抗日革命根据地, 点燃了江南抗日烽火。为纪念抗战时期在横山地区为革命献身的烈士,以旌表先烈壮举,缅怀先烈功绩,告慰先烈英灵,传承先烈精神,江宁区人民政府于2009年8月修建横山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