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国际商学院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89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考公的意义、明确目标、坚定决心,提高同学们考研考公的积极性,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月26日举办了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国际商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崇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李崇航分别就“考研考公之间如何选择”“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学校”“为什么考研考公”及“怎样备考”这四个问题为到场的同学做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李崇航强调在选择前同学们要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选择考研,除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备考学习,考上之后也还需要进行为期两到三年的研究生学习,进行学术研究,提高学历。选择考公,成为公务员后,会获得一份稳定且收入可观的工作,提前进入社会。

最后,李崇航鼓励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要拒绝任何的“自我否定”,”自我否定“对任何考试来说都是最致命的,一定要坚定信念,每天激励自己。

考研考公这条路注定是困难枯燥的,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却适合每一个有想法的人。同学们大一、大二的时候要利用好时间,尽可能多参加课外活动、竞赛,拿到相关证书,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大三大四多留些学习,复习时间。希望大家尽可能明确自己的规划,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