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主办梦想公开课”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主办梦想公开课”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21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9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10月20号晚,由国际商学院团支书之家主办的“梦想公开课”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明德楼举办。

“梦想公开课”是江苏省共青团“信仰公开课”计划的主要课程之一,是高校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扬共青团组织价值引领作用的创新探索,旨在利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当代青年特点,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

活动伊始,我们学院的同学带来精彩表演《为梦想宣告》,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勤奋求实的求学态度和创新进取的科研精神。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梦想公开课”拉开帷幕。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本次“梦想公开课”是我院团委为青年学生精心打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课程,旨在通过最直接的平台,以最真挚的方式,助燃信仰,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春年华里为梦想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