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梦想公开课
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梦想公开课
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50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2年10月16日,中国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于2022年10月26日举办了一次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

人类历史发展告诉我们,“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时代怎样,青年就怎样;青年怎样,时代发展和未来就怎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

为了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国际商学院团委团支书之家在明德楼N101举办了本次梦想公开课,主要是各团支部团支书汇报在二十大期间的工作总结。

本次活动通过各班团支书的精彩答辩,我们了解到国际商学院22级新生积极投入二十大的学习当中,同时,本次活也让大家明白“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本次梦想公开课的“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主题课的答辩,我们角逐出了一个一等奖团支部,两个二等奖团支部和三个三等奖的团支部。

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