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2493次   编辑:jingji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广大大学生群体中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培养大学生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自豪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21年6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于南航金城学院图书馆广场正式上演。本次快闪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承办,来自国际商学院的200多名团员青年、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组成了本次快闪表演队伍,全体校领导也参与到了快闪的队伍当中。

伴随着音乐前奏,师生们陆陆续续从图书馆走出,四位主唱也从队伍走出,悠扬的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师生们热情地加入合唱,大家用掌声、笑脸、歌声与呐喊,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喜悦与祝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他们的歌声优美动人,诉说着对党的深切祝福,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同学们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纷纷举起手中的党旗,旗帜在风中挥舞。同学们用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祝福便利贴,拼成“100”的造型,共祝党的百年诞辰,温暖与欢乐飘荡在空中。

接着由20200461团支书的全体同学带来了快闪歌曲《我爱你中国》,闻声汇聚,现场所有观众伴随这个熟悉的旋律,一起合唱,挥动手中的国旗,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唱出了红歌的精神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声嘹亮,舞姿动人,同学们挥舞着手里的红旗,应心中涌动的爱国热忱感染自发聚到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最为深沉的爱意。红歌嘹亮,唱响了校园,此起彼伏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20200461班班长朱航同学是活动的负责人之一,他表示,“能够以这种方式迎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将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奋力建功。

活动的负责人汤孟鑫自豪地说:“参加这类活动能够引导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大学里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和发展中。作为一名党员青年觉得非常骄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让我们以此次主题快闪活动共同迎接党的一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