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共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国际商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共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75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7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共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馨楼403会议室举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喆敏、江苏省区营销总监胡耀武、培训与就业的部门经理李袁源等企业代表,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党支书副书记柏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徐强院长主持。


首先,我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向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建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是当今社会的发展需求,能够促进高校、企业科技教育资源共享,增强高校社会服务能力,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有益于加快学校的各项发展。国际商学院徐强院长表示,这样的校企合作可以更好地鼓励企业接收院校学生实习实训和教师实践,能够培养满足经济社会需要的技能型的人才,同时有利于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校外企业顶岗实习基地、也能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的研发。


随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喆敏致辞并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战略合作的优势,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真正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党总支副书记柏杨,结合学院会计专业学生情况分析了此项目的前景,表示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地合作。最后,徐强院长和张喆敏副总经理代表学校和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能够使我校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端应用型人才,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