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学校组织召开国际商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学校组织召开国际商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时间:2020-06-0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34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6月3日上午,学校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学院干部任命大会。董事长曹忠葆和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虞华主持。

虞华同志宣读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石星星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党字【2020】9号)。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石星星同志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

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李忠豪同志分享了他在国际商学院工作期间的感受,他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他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对石星星书记接任工作的欢迎。

接着,石星星同志做履职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协同推动学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努力做到“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四点,将带领大家,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院原党总支委员、书记李忠豪同志对国际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石星星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徐院长也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迎接新的挑战;二是要加强班子团结,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快国际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曹董事长表示,此次国际商学院干部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加强全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国际商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国际商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需按照学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曹忠葆充分肯定了国际商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广大干部要有教育情怀、责任担当、业务能力和奉献精神,广大教师要谨记教书育人的根本宗旨,大家紧密团结,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董事长曹忠葆讲话

          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讲话

  

      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发言

  

         新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星星发言



图文 | 胡杰/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