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在“外研社杯”阅读比赛喜获奖
国际商学院学生在“外研社杯”阅读比赛喜获奖
时间:2018-10-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22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年1027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于南京农业大学顺利举办。

本次江苏省复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74所高校的217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崭露头角,进入本次阅读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际商学院2017级的管寅获得大赛二等奖、2016级程粒和秦霄瑜获得大赛三等奖。

在“外研社杯”复赛舞台上,优秀选手齐聚一堂,我院三位同学在阅读中深思善辩,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时代风采,也体现了他们自如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综合素养。这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也是我院外语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


                            参赛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