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商院之星”颁奖晚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商院之星”颁奖晚会
时间:2018-11-29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9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271830,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商院之星”颁奖晚会在图书馆206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旭波、校团委副书记孙祥国、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婷、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周肖、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孙一凡、校团委老师王雅文、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磊、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柏杨以及国际商学院各专业的辅导员和老师们。

 本次颁奖晚会旨在褒奖国际商学院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就像国际商学院的火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通过他们自身的优秀去影响更多的人,让国际商学院能够描绘出更加璀璨的星空。十八时三十分,大屏幕上播放了本次晚会举办前筹备过程的视频,紧接着播放是本届商院之星候选人的宣传片。红色的纱裙在开场视频结束后,随着音乐伴着灯光出现在舞台中央,她们用柔美的动作,灿烂的笑容完美地为此次颁奖晚会烘托了气氛,颁奖典礼也随着《中国进入新时代》舞蹈表演的结束正式开始。舞台上灯光亮起,四位主持人上场,对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回顾往昔风范、对国际商学院的辉煌未来表示期待。接下来就是进行各个奖项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首先,进行的是悦读之星和知识领航者的提名者、获奖者的颁奖仪式,获奖者分别是杜康康和张慧敏。悦读之星以书为帆,以笔为船,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而知识领航者则更像是一个掌舵人,引领同学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谈到读书自然令人联想到琴棋书画,舞台的灯光一变,古筝和舞蹈表演《云裳诉》开始了。《云裳诉》让同学、老师们欣赏到时而柔美、时而激昂的曲声和翩跹的舞姿,也推动了整个颁奖晚会的气氛。紧接着,便是爱心奉献奖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爱心奉献奖的获奖者是许钺旋。他们宛若旭日,温暖冬季的人,将爱心浇注成的花朵绽放在每个人心里,绽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其后,是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视频中的他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力量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四有”青年,为我校青年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视频的结束,下面就是卓越践行奖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卓越践行奖的获奖者是钱芸竹。他们在实践中艰苦无惧,用自己的职业素养践行工作。

 跳跃的力度描绘了运动的优美弧度,接下来欣赏运动会剪影,在领略了运动会中运动们优异的表现后,进行了体艺星秀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体艺星秀(文艺)的获奖者是张浩敏,体艺星秀(体育)的获奖者是张子俊。他们让同学们懂得唯有追逐才能让希望之帆远航。其后,便欣赏了舞蹈《追光者》,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追梦的信念。舞蹈结束后,进行的是班级引路人和新时代风尚奖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班级引路人和新时代风尚奖的获奖者分别是倪冰慧和马旭,并由马旭同学,进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演讲,诚挚的态度,真诚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作为青年学生身上所肩负的为国富强而努力的使命。

 结束了激情的演讲,下面便是商院红旗手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商院红旗手的获奖者是蓝扬、朱鸿宇、付晓伟、徐昊磊。他们爱岗敬业、热心服务、乐于奉献。

                           晚会现场

 为了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在磨砺中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小品《变形计》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在幽默又不乏磨砺中成就更好的自己的意义,将此次颁奖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同学们还沉浸在上个小品中,又进行了竹兰之舍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此次竹兰之舍的获奖者是12S3141N315。她们共同努力,将冰冷的房舍变成了温暖的家。

 随后进行的是舞台剧表演《当东方遇上西方》,东方遇上西方擦出了别样的火花,让到场的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的奇妙当中。舞台剧表演完后,是行知班集体和五星团支部的提名者和获奖者的颁奖仪式,行知班集体和五星团支部的获奖者分别是2017054120160532。集体的智慧都让他们更加优秀,他们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最好体现。颁奖晚会进行到现在,已经到了结尾阶段,最后的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氛围,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在手中挥舞着,齐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此时的他们,眼中闪烁着点点星光,执着着向前追梦的信念,哪怕会彷徨,也将会以自己的独特光芒,照亮身边的黑暗。

至此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商院之星颁奖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不仅见证了商院崭新的开始,还表达了对商院未来的辉煌的期待。同时不仅让表现优异的同学得到褒奖,还影响了更多的同学去让自己变得卓越。最后希望,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插上灵动的翅膀,去追逐梦想,追寻金色的希望。

 附录.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悦读之星”杜康康    

  “知识领航者”张慧敏

  “爱心奉献奖” 许钺旋   

  “卓越践行奖” 钱荟竹

  “体艺星秀(文艺类)” 张浩敏 

  “体艺星秀(体育类)” 张子俊

  “班级引路人”倪冰慧   

  “新时代风尚奖”马旭

  “商院红旗手”蓝扬,朱鸿宇,付晓伟,徐昊磊 

  “竹兰之舍” 12S3141N315

  “行知班集体”20170541 

  “五星团支部”2016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