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二级青共校开班仪式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暨二级青共校开班仪式
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17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季节里,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1022日下午18点半,在明德楼200报告厅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杰,副书记孙嘉俊、黄舒琪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助理郭婷玮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内容:由原国际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文艳同学为大家做上学期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马文艳同学肯定了上学期团委组织的工作,也对一些不足做出了总结和反思,在报告的结尾,马文艳对新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以及期望。

    大会的第二项内容:由党宣工作组指导老师高铭晨,宣读同意国际商学院党宣工作组部门人员辞职决定;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胡杰老师宣读同意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人员辞职的决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台下的新成员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前辈们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大会第三项内容:由各位原主席团成员为学生组织颁发聘书,一张张聘书承载了太多的责任与担当,所有的汗水与努力都在这一刻定格。

    大会第四项内容:由高铭晨宣读国际商学院党宣工作组部门人员任免决定,以及由胡杰宣读了关于学生组织的调整与人事任免决定。

    随后,在共青团团歌的洗礼下,前任主席团成员们将共青团团旗,国际商学院院旗及院徽,庄严移交到现任主席团成员的手里,沉甸甸的旗帜包裹着沉甸甸的责任,团旗院旗院徽的交接仪式顺利完成。交换礼物环节,新部长与老部长相互交换为彼此准备好的礼物,也代表着肩上的责任一代代延续,商院一代代发展。活动最后,由孙嘉俊宣读了学生组织招收新成员的决定,黄舒琪对新成员们送上新生寄语,胡杰老师也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新任部长们在郭婷玮同学的带领下宣誓就职。

    此次会议使国际商学院学生组织的新成员们对学生组织有了新的认识,认识到自己所要面对的困难与责任,令同学们对学生组织未来的工作充满了热情与憧憬!我们由衷希望,新成员们能如歌中所唱,星星之火,代代相传,学生工作,继往开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