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不忘初心 对照党章要求 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不忘初心 对照党章要求 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时间:2019-11-30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3260次   编辑:renliziyuan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的通知,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机关第二党支部广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1129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和“不忘初心 对照党章要求 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当年入党的故事,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并表示今后要始终如一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好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心灵的触动。大家通过回顾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强的工作热情。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学校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对照党章要求 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委会进行了批评,指出了支部建设的不足之处,并对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张国庆表明全体党员同志表现很好,今后需继续努力不可松懈,支部书记张国庆同志在会议上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宣读了检讨书,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学习理论,提高觉悟,带领大家不断进步。陈旭同志提出虽然目前整体很好,但今后还要不断提高,需在繁忙的过程中继续学习。

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就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接受批评建议,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客观真实。